NOTICE

Hey guys!!! Recently I've created a Chinese Blog.. It actually very different compare with this blog, so to those who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word, you can have a look on it! 撩动我的心与情 I would not delete this blog, as I will still continue using it.. See ya!!!

珊现在的心情简直坏到谷底里了!!
内心非常非常地郁闷及难受,交杂着相当复杂的心情。。有着无法形容的感受。。

我与有一位相处六年之久的好朋友的爸爸今天突然去世了,而且完全是没有任何的预兆!
这个坏消息我是在今天下午五时三十分知道的。

当我正烦恼着手上堆积如山的功课,又迟迟不肯开工而在网上观看已经过时的超级星光大道(别取笑我!我家没有Astro,又常常忙着其他的事情,所以才错过了。)时,突然收到一封简讯,里面写着:我爸爸去世了。
我的妈呀!!!
在看到的当下,简直有如晴天霹雳般,当场傻眼了五秒钟,并一直重复地读这封简讯,也怀疑着她是不是写错字了。打电话给她,问了一些详情,安慰她。即时心中有着相当多的疑问,也只能收放在心中,以免掀起她更多的悲伤与痛楚。
听着她硬要忍下来的哭泣声,我的鼻子一阵酸,眼眶里挤满了泪,最后忍不住地滴了下来。毕竟我与她的家人也是相当的熟啊!

其实我也不知要如何去安慰她,我也只能以朋友身份在她身边支持她,让她从悲伤里度出来。

我的好友,眼泪在这几天可以不断地流,可以尽量的发泄出来,但你一定要振作哦!千万别倒下,我会永远的陪着你。



为什么?为什么?
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在没有任何的预兆下就突然死了?
老天爷!!无论您多么的爱他,也不能这样把他带走啊!
您也应该向他的家人交待一声,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来调试好生活一切的一切啊!!!
您也应该让他与他的家人有至少三天,一个星期或更多的时间来更加的爱惜,照顾对方啊!!!

您怎么可以这么的不公平???
您怎么可以这么的过分???

难道上帝就可以这么野蛮的决定他的决定吗???

4 comments:

爱跟关心一个人是常常应该做的,为什么要有最后的通告?
让我们有赎罪跟好过些的感觉吗?
要等到最后一个星期才来特别的爱惜对方?
那算是什么爱惜?
会不会有一点太迟了?
上帝从来不期望看到这些。
有些人从来没有给上帝走进他生命的机会,
上帝又怎么不公平?你要他用什么誓约来兑现对于从来没用亲口承认他的人?

May 10, 2008 at 1:32 AM  

我知道爱惜一个人并要不是等到最后一刻,但我要求的也只是个心理准备而已。
至少不是当你在前一秒还在跟朋友快乐谈天说地的时候,后一秒突然接到震撼的死亡消息。
不是那无谓的赎罪或是什么。。只是那一刹那的心情,是多么的残忍与痛苦啊!
试问如果由你站在她的角度看,难道你希望有这样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吗?

为什么你口中的上帝一定只能帮助属于祂自己的人?
上帝不是应照顾所有的人吗?
为什么祂一定要选人来帮助?

不过现在最值得安慰的是:她爸爸去得很安详,没有任何的痛苦与挣扎。
这可能是祂给的得与失吧!
由于去世得安详,所以没办法见到最后一面。

这也可说是件好事吧!

May 10, 2008 at 2:57 AM  

我不觉得我需要站在她的角度我也比你清楚那是什么样的滋味。
我相信我的父亲离开的比你所为的突然更为突然。
十一岁女孩要面对的也绝对比她承重。
我回的comment也不是意味着我希望,也不是她活该。

我们凭的是什么?心理准备?如果你能有,那才叫做不公平!试问谁能有这样的特权?

我口中的上帝没有你说的应该。
我们每个生来就给于接受与拒绝的权利。
不接受上帝的人,生命是谁的?你的。
试问他要凭着什么权利去保护你?
你所说的保护又是什么?
能给你索要的才是上帝?那,你是不是太现实?

上帝有意要保护世人,无奈的是,他不被接受。
就连生死那么无常的常理也遭人为他套上罪名。

一杀那的痛苦是什么意思?没有理由好端端的心脏就停止了么?那,有没有想过,你朋友在的到了通告以后,却只能眼睁睁看着父亲离开的心情?到底那一种情况最痛苦?


你的成功,聪明,才智,钱财,你都归你自己所有。
那现在,你凭什么把你生命的不如意跟伤痕归功于上帝?

你的要求不只是无理,还可笑。

既然上帝没有干涉你决定的权利,他也不会决定你的生命何时到尽头。
你的生命,除了上帝,就是什么都能去阻扰它。

May 10, 2008 at 2:41 PM  

好了!我不想在这里和你做无谓的上帝辩论。。
每个人的看法与见解不一。。

我口中的上帝是祂本来的存在或指所有的宗教;你上面所写的上帝是指基督教徒之方。
所以我说每个人的看法与见解不一。

每个宗教徒只相信自己信仰的上帝是上帝,别的根本不算些什么,而我却没那么偏方,所以你也可以说我根本没有任何宗教信仰而感到悲哀或些什么。。

我都无所谓。

可以说的是我本身相当尊敬每个宗教所信仰的‘神’,所以你并不是跟不相信神的人吵。我相信神,只是立场不一样。

既然到最后根本不会有什么结果,不如我们就在此停住吧!

May 10, 2008 at 3:38 PM  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